字面意思阿…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9 10:38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啊,不过我11点20左右要出去 Tormentor 发表于 2010-2-9 10:38
又出去玩啊= = 现在有空么 豆豆森林 发表于 2010-2-9 10:39
现在NBX中= = Tormentor 发表于 2010-2-9 10:40
聊得不是天 是寂寞 kay_moon 发表于 2010-2-9 10:42
恩……有机会么我又没啥事就接受了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9 10:41
反正两个星期后她知道我有多宅就会绝望的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9 10:45
恩…昨天表白了我就接受了…反正我觉得不是同类待不久的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9 10: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21825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