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有房顶的地方都不希望有人抽烟...多讨厌啊... 利希德 发表于 2011-6-18 23:40
50塊一包煙, 我快頂不住了 adolyan 发表于 2011-6-15 18:29
昨天项目组组织饭局,刚好有同事抽烟了,就被服务员提醒了……当然我很配合地也叫他灭了,还吐槽了什么的(好吧其实吐槽才是我的目的,他还是会自己灭的)……那地方至少会劝阻抽烟还不错,不过不知道如果看上去是很凶 ... 帕伽索斯 发表于 2011-6-18 23:26
想起來一件事情。。。以前高中時廁所裡經常有小混混躲在裡面抽煙有時候還欺負初中的。。。多次警告那幫人口頭答應結果還是我行我素後果斷找了一些后海的朋友帶走去喝茶後他們再次回來後校園的廁所裡回复了往日的 ... shenmimengzhu 发表于 2011-6-19 20: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3 03:31 , Processed in 0.01106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