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不是在15楼说说错了,是落穴不是奈落云云么……或者是我理解错了。现在感觉比提问之前还要乱 @@ 那我我这么说:“仪式和融合召唤怪物属于特殊召唤,一回合不限制次数。召唤出的怪物不能被落穴连锁”是不是对的?这个就是我想搞清楚的问题了 - -
我尝试着回忆了一下。。。。。 我说得好象是,意思大概是 “融合召唤”这个名词来说,里面写的虽然是“召唤”,可是是和“融合”组成一个专有名词的(相对于“融合召唤”来说?),实际上性质还是特殊召唤的(相对于其他卡来说?) 那时候我说半天好像是因为那贴的楼主坚持“融合召唤”这4个字里面只写着“召唤”,而不是写成“融合特殊召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6-9 12:52 , Processed in 0.02353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