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跳坑的新人
收起左侧

C系列各类问题综合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P 发表于 2015-1-16 11:17
提个问题:
SC预组中 絶影(第二形態)U-301效果解决后被破坏的G是否产国力?
如果产的话配阶用完效果后可否 ...

可以。破坏并不会无效卡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解答。。然后我才真正想起我要问的其实是这个:
ヴィルキス U-315
エース(1) 武装変更〔ヴィルキス〕 共鳴〔ノーマ〕
[起動]Gが場に出る毎に、このカードの上に、+1/+1/+1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
[起動]このカードが場から離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上にある全てのコインを、任意の枚数のユニットの上に振り分けて乗せる。

这张卡因为武装变更离场的场合可以把coin放置在武装变更出场的机体(例如ヴィルキス U-311)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7: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第二根羽毛 于 2015-1-16 22:33 编辑

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2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装变跟是可以继承饺子的,置换是同时解决的,完全可以触发,这机器的效果是离场触发不存在LS说的需要同时在场

但是LSS,同名机器是不可以武装变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5-1-16 22:22
武装变跟是可以继承饺子的,置换是同时解决的,完全可以触发,这机器的效果是离场触发不存在LS说的需要同时 ...

教授你这话就不严谨
应该说为武装变更以后为路基四的COIN可以给置换后出场的机器
详情么参考海洋拳Q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冥王篇的曙光女神之宽恕的问题

冰河与两台机的对手部队交战,在“防御步骤”中这个CO适用后、刚好把对手头机减死了、等到伤判步骤开始、还剩下的对手机体会不会被减到?
【[戦闘フェイズ]《1》自分の「白鳥星座の氷河」が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を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す】
[戦闘フェイズ]自分の「白鳥星座の氷河」と交戦中の相手のチーム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0/±0/-Xを得る。Xの値は、自分のレベルから相手のレベルの値を引いた値とする。(注:この戦闘修正は、チームへの戦闘ダメージと同様に処理す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6-16 23:05 , Processed in 0.03544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