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跳坑的新人
收起左侧

C系列各类问题综合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8 0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想?毫无问题的坐上去啊。一般人会跌死是因为一般人不能SET战区机器,舞人没这个限制,只要原先指定的SET先还在,就不会坐不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09: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会摔死

不过其实我想问的不是会不会死……

假如舞人跳战区会被康COM康掉的话(暂时看秘密基地是这么判),说明宣言时指定了战区机体就同时带上了兼作COM的效果
那宣言时指定的是配区机体显然对方不能对应康COM,PLAY时并不带兼做COM的属性
但是解决时又确实能跳进战区,那整条自动B应该还是能走完,所以最后还是当作用了COM?

这里多少感觉有点矛盾,上面那贴没问清楚,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疑问?PLAY这个动作还能被别人阻止么?只要你PLAY的时候指定的是战区机器就行了。即使别人相应你将SET先移回配区,但那时候PLAY这个动作已经完成了。举个简单的例子,你PLAY一台3黑5合计的机器,别人相应你PLAY使用MC萝卜将你的G颜色变为红色。你的机器一样PLAY成功。不要被那个场合迷惑,支付COST进行PLAY那个动作在宣言PLAY舞人时已经把这个自动走完了。后面的叫做效果的解决。因此只要不是被PLAY无效,就算对象不符合,你的PLAY也不会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个道问一下,舞人跳战区机子上的时候,机子被骂街了,是不是舞人就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当然了……不然怎么叫骂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2:30:2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骂街的话机器没了舞人失去了原本的目标,所以跌死;如果机器只是回到配区的话舞人要坐的目标还在,所以不会跌死。应该是这样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F可翔式 于 2013-4-28 13:04 编辑

原来是自动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人最近真悲惨。。。谈论的都是各种跌倒摔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舞人會摔死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0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問一下字母人當是cmd的play,那麼是不是不能觸發動輪劍的砍機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z21948814 发表于 2013-4-29 09:35
問一下字母人當是cmd的play,那麼是不是不能觸發動輪劍的砍機效果?

当com的play就是能砍、加大、回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BC4问题
タウバーン・オーディナリー(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タウ・ミサイル)
エース(3) 速攻 強襲 高速戦闘 《[2・5]》武装変更〔タウバーン〕
[戦闘フェイズ]《0》本来の種類がキャラである自分のカード1枚を、本来の戦闘修正の値と同じ値の戦闘力を持つユニットとして、+1/+1/+1コイン2個を乗せた状態で、戦闘エリアの任意の順番に活動状態で出す。以後、そのカードは場にいる限りユニットとしても扱い、場から離れた場合、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

エウレカ・サーストン
クイック
[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を、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別の)自軍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をリロールできる。

桃棒对妈妈开效果后 同时视作人也视作机的妈妈还能跳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次BC4我有不少问题要问的
等下周一起去吧...
这机器也是问题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过电话了 问了以下几个问题:

Q:黑契紫苑 (CH-043)
效果是回本国底,その場合找卡,洗牌。那是先洗牌再去本国底呢?还是先去本国底再洗牌呢?
A:先回本国底,再洗牌。类似的效果有很多,以后都可以参照进行处理。


Q:龙虎王(U-074) 大纲清场(C-125)
这个清场CO龙虎王吃不吃?
A:X在被参照的时候视作0,所以是不吃的


Q:尼路巴修SPECV3 (U-087)和RA272 (U-055)
这两张交战的场合下,当272部队有三台机的场合,272主动发自己的横置效果不吃效果 之后如何处理?
A:272可以顺利横掉,并且因为有3台机 可以站起来(又不擦未解决 这个自然了)
而且,272站起来之后的那个自动D效果一样可以发动...
丫的V3果然你就是一傻X啊...


另外简单问了两个GWN问题,这里也顺便贴一下吧:
Q:03B/O GN008C 追悼演说
这卡在场时,我从手卡丢机器进墓地,能不能发效果抽卡?
A:可以。(草蛋 亲儿子太赖了!!)

Q:04B/U BN063R ベルティゴ(カリス機)
这卡把感兵的效果变成了抽卡,那变了之后的效果还需要在交战的场合下才能发动么?
A:不需要,不交战也可直接发动抽卡效果。(丫的 黄色抽卡够多了 求点特别能打的机器啊!!)

然后,最关键的...预组美少年ACE3的问题...
我给忘了 OTL
等待其他几个勇士有空了电话问问要么,不喜欢只为一个问题而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2: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贴请教下
情況如下
防禦STEP, 我用ニルヴァーシュ type ZERO spec2 “[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が得ている戦闘修正は、このターン、無効になる。”效果洗掉了朋友坐了角色的原型美少年機的修正,傷判友人武裝變更了抽卡美少年機。已經知道,武裝變更不繼承已解決效果。那麼傷判階段朋友的機子能得到角色的修正嗎?如果傷判用2刀流能得到修正嗎?
望各位前輩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能啊,修正能得到

另外提一下预组美少年ACE3的问题,这机器目前被官方事务局判了死刑,只能飞G上的人,当然得到饺子也是一次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0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3-6-3 23:14
当然能啊,修正能得到

另外提一下预组美少年ACE3的问题,这机器目前被官方事务局判了死刑,只能飞G上的人 ...

哦 是不是可以理解成 “このターン”這種類型的內文 武裝變更后 也不繼承了?那就是說朋友傷判的時候 武裝變更完 角色的修正和2刀流的修正能一起加到機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08: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只要是已解决的效果,除了战斗修正以外,几乎都不继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Q:龙虎王(U-074) 大纲清场(C-125)
这个清场CO龙虎王吃不吃?
A:X在被参照的时候视作0,所以是不吃的

0难道不是偶数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0 0是偶数 于是不吃
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6-16 23:22 , Processed in 0.13214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