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跳坑的新人
收起左侧

C系列各类问题综合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0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3-6-4 08:29
是的,只要是已解决的效果,除了战斗修正以外,几乎都不继承

好的 理解了 多謝
順便另外2個疑問的也問下  1.像BC1ST的7波 TYPE ZERO,取對象之後有“選んで”,是不是宣言效果的時候取一個對象,解決的時候可以取別的對象?(本來指定頭機1部,解決效果時條件合適改成退2部?)
2.還是7波 TYPE ZERO,假如對方 部隊是3部格鬥5的機子組成,我宣言PLAY退機效果,指定對方部隊前2部機體,對方CUT使用指令使他部隊頭機不成為效果對象。那麼這個情況下,TYPE ZERO的效果是解決失敗,還是,解決的時候可以再取對象,退走對方部隊第2和第3部機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指对象的在宣言的时候就要指定,效果解决的时候没有再指定的机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t 发表于 2013-6-7 02:24
好的 理解了 多謝
順便另外2個疑問的也問下  1.像BC1ST的7波 TYPE ZERO,取對象之後有“選んで”,是不是 ...

取对象有“选”的话你宣言时是不取对象的,在解决时取对象(关于这个规则本里有,可参看)

所以你说的第二条对面如果保第一台,你可以在解决时选择目标2和3弓单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3-6-7 16:52
取对象有“选”的话你宣言时是不取对象的,在解决时取对象(关于这个规则本里有,可参看)

所以你说的 ...

原來是直接解決的時候選擇啊 那沒疑問了
順便這在規則書哪一頁 我和朋友自己翻半天沒找到 囧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0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这事怎么说呢,好吧,应该说是规则本漏抄了
以前GW规则本有这条,GWN也有。。。。无奈C规则本没写这条。。。。。。该怎么解释这个蛋疼的情况呢

一般只能认为是漏抄了,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BC4 黑契C卡机体 イツァーク
リンク
[対価(1)>[配備フェイズ]《0》このターン、相手がデッキのカードを見た場合、または相手のデッキのカードが相手の手札に移った場合、(自分は)カード1枚を引く]
这个有QA吗
发对价前对方看卡拿卡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的

字数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3-6-8 01:03
抱歉。。。。。这事怎么说呢,好吧,应该说是规则本漏抄了
以前GW规则本有这条,GWN也有。。。。无奈C规则 ...

了解 多謝解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LS一个好消息。。。。。“选”这条规则在2.0的C规则本里出现了,在P57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坑的新人 发表于 2013-6-17 20:33
告诉LS一个好消息。。。。。“选”这条规则在2.0的C规则本里出现了,在P57页。。。。。。。。。

多謝提醒 這下安心啦~~~
順便幫友人A.B 請教個問題
傷判階段
A君 戰鬥區域 一部7波滑板+一部舊的月光號(圖1),沒有和對手進行交戰。
B君 場上7個國力,使用幽遊白書指令(圖2)
請問可以B君指令可以減X的值是多少?(是7還是4?)
圖1:
圖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ード名 カードNo 色
斉藤さん CH-130 青
(常時)《R》自軍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自軍手札にある、出典作品が「TIGER & BUNNY」である全てのカードは、このターン、指定国力+1、合計国力-1を得る。

想问个问题。。pay了这张卡的text后,是不是要有1分紫地才能出EB1的双机?另外,有2个指定色的双机此时应该怎么处理?(例如:Blue rose & dragon k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P-AI 于 2013-6-18 03:13 编辑
jest 发表于 2013-6-17 22:22
多謝提醒 這下安心啦~~~
順便幫友人A.B 請教個問題
傷判階段


X为任意指定。
有月光号的时候为X+3
然后你只要宣言个4,你就能在7块地的时候减对面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P 发表于 2013-6-17 23:29
カード名 カードNo 色
斉藤さん CH-130 青
(常時)《R》自軍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自 ...

紫卡为紫指定。加了之后的指定可以用任意颜色支付,所以几乎没影响
双色卡双色指定。加了之后两个指定都加1,都得满足,所以很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AI 发表于 2013-6-18 03:12
紫卡为紫指定。加了之后的指定可以用任意颜色支付,所以几乎没影响
双色卡双色指定。加了之后两个指定都 ...

感谢答复..可是我看新规则书里紫色也是单独的1个指定色..所以以为不行=,=
看来双色的双机配这张就真的S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卡加指定怎么支付有QA的
SC的关于苍鹰复活的QA。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复, 相关QA已经找到..
可是, 2紫指定的支付方式有点意外..感觉迟早会出紫色指定2以上的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0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分の攻撃ステップ]相手の手札1枚を無作為に選んで捨て札にする。さらに、自分の「浦飯幽助」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カード1枚を引く。
請教下 自分戰鬥區有「浦飯幽助」,對手有1手牌。PLAY這個指令,對面切入快速掉手牌的機,導致無作為丟1手牌的效果解決失敗。那麼,這個情況之下,さらに后的抽1效果能解決嗎?(簡單點說 就是 沒丟到對手手牌 能抽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当然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0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基友英雄传的问题 当我的机体A被敌军机体效果指定时(假设是受6点伤害)   然后我发动 【[常時]《R》ステップ1つを指定する。「特徴:HERO」を持つ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このターンの指定したステップ中、「発動状態」になる】 指定我的机体B 接着我能否用机体B中的效果  [戦闘フェイズ]《①》このカードが「発動状態」の場合、自軍カード1枚は、ステップ終了時まで、コマンド以外の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来防止这次A被受到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0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吖濠 发表于 2013-6-29 02:52
关于基友英雄传的问题 当我的机体A被敌军机体效果指定时(假设是受6点伤害)   然后我发动 【[常時]《R》ステ ...

你得在第二个效果解决后才是发动状态,才能起动第3个效果,由于前2个效果在cutin中,当你第2个效果解决后就到对方的烧6了,所以这情况第3个效果是防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9-17 10:42 , Processed in 0.55548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