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ikesan
收起左侧

[新闻资讯] 繁体中文版/韩文版/亚洲区情报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情歌 发表于 2014-4-18 17:01
被禁止的聖槍笑了,和禁忌的聖槍的意思完全是兩碼事啊...巖蒸籠的待遇真是比另外3位兄弟要差...現在好想知道 ...

要骂就骂禁忌圣木仓,被禁止的圣木仓从翻译上来说应该是准确无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禁止的圣木仓这翻译倒还真没什么。。。本身那魔法的设定也是被封印的圣器,所以被禁止这一翻译还是很合理的。
觉得奇怪是因为会和禁卡表联想在一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黄金包的一盒NR出率是和日版同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虚无 发表于 2014-4-29 10:17
被禁止的圣木仓这翻译倒还真没什么。。。本身那魔法的设定也是被封印的圣器,所以被禁止这一翻译还是很合理的 ...

翻译是讲究信达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san 发表于 2014-4-29 10:38

好萌~ 内容和日文那个一模一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辉 发表于 2014-4-29 10:10
要骂就骂禁忌圣木仓,被禁止的圣木仓从翻译上来说应该是准确无误……

禁忌:被禁止或忌讳的言行或事物等意思,被禁止這翻譯太片面,而且我完全沒有想罵的意思,只是笑笑而已,何必激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情歌 发表于 2014-4-29 11:42
禁忌:被禁止或忌讳的言行或事物等意思,被禁止這翻譯太片面,而且我完全沒有想罵的意思,只是笑笑而已, ...

呀呀呀,请放心啦,没有激动,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本来“禁じられた”就应该是被翻译成“被禁止的”,要说吐槽翻译不准确的,反而该是“禁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禁X不X的圣木仓效果文翻译好标准,瞬间提高购买欲。。。。。。。。。。希望中文版效果文赶快变成第9期的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2:08:09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禁止的圣木仓?呵呵,垃圾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2:10:4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禁止的圣木仓?呵呵,垃圾翻译

点评

看懂日文原意再来喷翻译吧……  发表于 2014-4-30 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盒好像沒分隱普樣子 有開盒的人 能分享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4: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
拍摄中有人打电话来.....后半好像出了问题...
晚一点上传后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
后半段....

点评

随便发布我党禁止的网站信息,我不能跳墙,我要举报你>_<等着查水表吧  发表于 2014-4-30 15:1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6: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laymondw 发表于 2014-4-30 15:00
YOUTUBE
后半段....

請問今次黃金包有隱普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體中文PRO就是翻譯成這個的啊。。幹嘛?我還止戰鐘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冰 于 2014-4-30 18:12 编辑
laymondw 发表于 2014-4-30 15:00
YOUTUBE
后半段....

GSR 电子融合支援
GR 火山恐龙X2 虚无空间 天狼王
没有三神和对峙的G,投票卡没有N,有些卡没开到GR(导游等

罕贵分布和出率好像完全一样
只是三种投票卡的GR出率不是每盒合计最多一张,而是和其他卡相同

点评

终于可以收虚无空间了  发表于 2014-4-30 2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aymondw 发表于 2014-4-30 15:00
YOUTUBE
后半段....

神馬?中文版一盒能開中4張NR也太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1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kesan 于 2014-4-30 19:46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中文8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6-26 15:55 , Processed in 0.15197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