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场上存在一个 マイヤーズ(U-040) 我用师弟之绊把 マイヤーズ(U-040)扔进战区,根据QA,因为解决后才进场,所以后出的マイヤーズ(U-040)不起动,那么是否起动之前已经在场的マイヤーズ(U-040)效果?
提问,对于头机处于破坏状态的队伍的部队烧是怎么处理的。头机分配到烧吗?
第二根羽毛 发表于 2014-3-18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问,对于头机处于破坏状态的队伍的部队烧是怎么处理的。头机分配到烧吗?
不管头机,直接干后面的。其实我有个问题,如果是不吃烧减的机子在部队里,那烧减部队怎么算?
破坏中的机体在部队中各战斗力视作* 直接穿后面
不吃烧的机体照样按照防御力挡掉那么多点伤害
本帖最后由 orochi2150 于 2014-3-21 21:51 编辑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如果有段连动的内文整个在硬框里面,比如【连动xxxxx】这样;如果这卡贴地,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这个内文能用么?
Q.066 【 】で括られた「連動」を持つカードがGになっている状態で、そのカードの「連動」が成立する場合、Gの状態でもテキストを得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066 できません。【 】で括られた「連動」の効果自体は無効にはなりませんが、「連動」の効果で得るテキストは、無効となります。
http://www.carddass.com/crusade/faq
大叔 你既然不相信我啊......
有个问题问下:新的4地强弩能和以前的5地强弩互相武装变更么
ryumoon 发表于 2014-3-21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Q.066 【 】で括られた「連動」を持つカードがGになっている状態で、そのカードの「連動」が成立する場合、 ...
我这是垂死挣扎啊!
想問問FMP2的ARX-7
他的效果是2彈的在場上, 1彈在手可以武裝變更同名機?
還是1彈的在場上, 2彈的可以武裝變更?
謝解合
ba30041 发表于 2014-3-24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問問FMP2的ARX-7
他的效果是2彈的在場上, 1彈在手可以武裝變更同名機?
還是1彈的在場上, 2彈的可以武裝 ...
都可以阿...字數字數字數
060598110 发表于 2014-3-24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可以阿...字數字數字數
如果是這樣的就很厲害了...@@
不是这样这卡有啥用。。。
-----by 王者
[常時]《R1》自分のカード1枚は、ステップ終了時まで、3以下の合計コストを持つ相手のカード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想問下這張卡當我play卡的時候被人無效能否cuit in指我play的那張卡
本帖最后由 加藤明浩 于 2014-3-25 08:52 编辑
不能
自军卡指的都是场上的卡
PLAY没有解决完成 机器和人就都没有进场
更不要去想什么指定场上卡的效果了
至于CO 更是连成为自军卡的机会都没有
加藤明浩 发表于 2014-3-25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
自军卡指的都是场上的卡
话说立秋老师怎么样了?
加藤明浩 发表于 2014-3-25 08:51
不能
自军卡指的都是场上的卡
(⊙o⊙)哦,原来是这样
关于魔笛的,闪卡穆被极北 莎朗 王之力等效果抢走后导致自军爆ACE的情况下,回合结束穆会不会还?
此外,如果爆ACE的同时有多枚同名LINK的机体,是先LINK回手还是先爆ACE废弃?
SC的特点是有个“破坏废弃CUT”,在这个CUT中仍能把没解决的效果解决掉。。或者叫。。
有个问题:境界线指令把18蛋火人的一个战斗力变成1,然后火人开效果战斗力翻倍,那个被变更的战斗力在火人效果处理后会是多少?
同样是18蛋火人,开过效果后中一发王赐剑,修正还在不在?
战斗力翻倍和减半不是战斗修正,所以不会被王剑檫掉修正
变1之后我个人倾向于最后防御力为2
另外由于不是战斗修正,换装之后翻倍和减半就会消失,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