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帕伽索斯
收起左侧

[漫画] 周刊JUMP相关讨论(8/15 上周合刊本周没得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7 1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会是第三位天王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找到的SR代替品就这么没了,双生貌似还有可看性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咯~竞争激烈啊~
之前才有人跟哦说这个好看~
正打算去补的时候……完结……这个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斗食拳——原来小松很厉害啊,那个像猿人一样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5: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WT大神也来一次擦边…………
“他”会变长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一点也不像蘑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多人都在看食神,我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去看
我想知道双生和篮球没了,这次连载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推的是小火田的爆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9# 的帖子

我总觉得已经很想抽某人了,如果再去看同人化的他,我真的要暴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是看回食神好了

顺便那个传说中万年垫底的笛子哪有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没有,最近打从有了伟大的1st工作社虽然不是100%专业但是很敬业地(又或者说是很功利地)把Jump大作和新作都汉化,我们才有机会看到不少新作=3=

最近估计暂时没有新连载,接下来一连串的都是周年纪念活动之新人XX奖作品展,就是都是短篇

未来的大师或许就在此出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 的帖子

都有什么短篇,帕蜀黍能不能推荐几个[wdb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被咔嚓掉不少啊,把那些当短篇看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0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错过了,第二期的格斗漫看了很一般就是了,第三期还没看

等再看看到时候我再推荐

其实作为新人奖的角度来说应该说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4: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斗食拳怎么又弄了个神秘组织,那毛人居然还是机器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c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9-27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OP的时候,看到封面右上有个连载2回的东西,那个是啥,现在有汉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滑头鬼之孙真好看,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第一话滑头孙之鬼,还行。风格很有日本古代画的水墨风格,很配合鬼怪的感觉

国庆有时间想再作一个专题介绍WJ近况呢,考虑开新贴骗NB吸引下路人=3=
不过又想在此贴修改。。。。


滑头孙之鬼开始爬上来了,进入了前10呢

北斗食拳已经挤掉ES21开始冲击死神火影呢,虽然传闻说是力捧此作而下滑应该准备完结的ES21,不过平心而论岛袋作为海贼王尾田的同伴,的确也很鬼才。。。。

上面圣骑问到的据我所知是一个关于医生的新连载,暂时还没找到汉化(国庆慢慢找,我觉得应该有的)

鼻毛真拳的作者也有新连载了,依然鼻毛风格,从Jump的介绍来看应该挺期待这位鬼才级别的画师


当然不能忘记的是,下周的WJ,FJ归来,彩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差点忘了FJ了,剧情…………我忘了,找时间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0-5-25 09:43 , Processed in 0.61501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