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Lily-an
收起左侧

[主题讨论] 逆反的神之灵摆【机壳】主题卡组(更新至16/09/2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8 04: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電子龍是否不能與邪樹搖擺怪融合為要塞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0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kcfung 发表于 2014-7-18 04:11
電子龍是否不能與邪樹搖擺怪融合為要塞龍?

是的,灵摆怪兽无法为要塞龙出场送去墓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04: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swordwindy 发表于 2014-7-17 19:33
解放boss和任意邪树出的海王星目测常规卡组无法解

若是光属性卡组,毕竟还有欧尼斯特这种最终手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swordwindy 发表于 2014-7-17 19:33
解放boss和任意邪树出的海王星目测常规卡组无法解

以后side3熔岩夫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 魔法族之裏 弄得生活不能自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an 发表于 2014-7-18 04:54
若是光属性卡组,毕竟还有欧尼斯特这种最终手段

请问·场上有暗爪或者大宇宙,场上P怪死了是除外还是回额外?

点评

别给那点评的人误导,有些人不喜欢看规则的  发表于 2014-7-19 23:11
P怪被破坏不经过墓地直接回额外的吧  发表于 2014-7-18 2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Yeh 发表于 2014-7-18 20:31
请问·场上有暗爪或者大宇宙,场上P怪死了是除外还是回额外?

除外,不然也不用那么怕奈落了。。。

点评

Yeh
奈落有说破坏并除外,被奈落的卡是连墓地也没进过就除外的。  发表于 2014-7-18 2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9 2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从未发售阶段全面更新至始动发售阶段
7月19日,机壳主题卡组已经取得大会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物质主义的3效果,是不是跟分擔痛苦一樣,都是「要求對手操作」而不是「效果送墓(解放)」?

点评

是  发表于 2014-7-20 0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星数跟阶数以下,是包括同星数以及阶数吗?
还有技抽发动中的情况下,BOSS出场受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Yeh 发表于 2014-7-18 20:31
请问·场上有暗爪或者大宇宙,场上P怪死了是除外还是回额外?

除外 怪獸魔法陷阱效果 > 規則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an 于 2014-7-21 09:44 编辑
終わりの始ま! 发表于 2014-7-20 01:07
请问星数跟阶数以下,是包括同星数以及阶数吗?
还有技抽发动中的情况下,BOSS出场受影响吗?


以下包括同数值,但机壳的效果是“低于”
技抽先适用中,受影响

↓当然,妥协召唤的4星机壳会受到4星·4阶怪兽发动的效果影响

点评

不用祭品通召的不是4星吗,应该受4星和4阶的效果吧。。。  发表于 2014-7-21 09:35
也就是不用祭品通招的机壳会受4星以及4阶的怪兽效果影响?  发表于 2014-7-20 0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an 发表于 2014-7-20 01:26
以下包括同数值,但机壳的效果是“低于”
技抽先适用中,受影响

物质主义的效果③,会触发影依的下级送墓效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鎏铄天音 发表于 2014-7-20 01:42
物质主义的效果③,会触发影依的下级送墓效果么?

不视为卡的效果导致的送去墓地,不会触发效果送去墓地时发动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2: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cost800分发动效果,连锁旋风对象工具,是否还可以处理工具效果?
意思就是灵摆区的灵摆怪的启动效果与永续、场地魔法类似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ts 发表于 2014-7-20 02:08
工具cost800分发动效果,连锁旋风对象工具,是否还可以处理工具效果?
意思就是灵摆区的灵摆怪的启动效果与 ...

不处理
类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Yeh 发表于 2014-7-18 20:31
请问·场上有暗爪或者大宇宙,场上P怪死了是除外还是回额外?

直接除外,几个月前规则帖里就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ojimmy 发表于 2014-7-20 01:10
除外 怪獸魔法陷阱效果 > 規則效果


官方那个解释有点逗

黑玉米去点灵摆怪兽,灵摆怪兽送去额外卡组而不是墓地,不能造成伤害
按官方自己的说法,这尼玛有哪里不对啊233

直接说“规则和卡的FAQ就是这样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6: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召唤的是4星 1800 会不会被对面鸟铳弓单回卡组 不是太懂是会受到4星4阶影响 还是说1-4都免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7: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an 于 2014-7-21 09:45 编辑
田村奈叶 发表于 2014-7-20 06:10
直接召唤的是4星 1800 会不会被对面鸟铳弓单回卡组 不是太懂是会受到4星4阶影响 还是说1-4都免疫?


机壳的免疫效果是“比此卡低”,4星状态下的机壳免疫的是1-3星·阶,受4星·阶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9-22 17:00 , Processed in 0.18908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